少爷痴汉✧⁺⸜(●˙▾˙●)⸝⁺✧

【小小夜曲】论坛体番外⑴

「原创」我凑,居然被一对兄弟塞了一嘴狗粮(手动再见)

1L(楼主)
我男神镇楼

2L(楼主)
妈的,我要喝口水冷静一下!!!!
这个世界不让单身狗活也就算了,连独生子女都不放过了吗????
我没兄弟姐妹怪我咯?!

3L
hhhhh,楼主淡定

4L
兄弟?年上?
好的,这口狗粮我吃了!!!

5L
楼上的写文么?求求求!!!

6L
楼主呢?不会是来骗经验的吧?

7L(楼主)
终于冷静下来了。让我慢慢跟你们说这个故事。
楼主是一枚大一新新新生,承蒙各位老师厚爱进了学生会。本以为发挥我能力的时候到了,结果发现会长光芒太强大,在他面前我就是个辣鸡「再见」。
会长大人今年大四,跳级的学霸一枚,常驻各大榜单首位,再加上堪比明星的颜值,雄厚的家世,简直就是本校镇校之宝。
会长还有两个弟弟,大点的二爷跟他差八岁,最小的bobby跟二爷还差了两岁,不过bobby不是亲生的,据说是因为会长家的对头对二爷下手时殃及到了bobby的父母,会长就认bobby做了弟弟
其实上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会长大人是个重重重重度弟控(划掉)bobby控......
简直就是一个双标狂魔!!!!我要是二爷我都要怀疑自己是不是亲生的了

8L
这么玛丽苏的(再见),楼主你确定你不是在写小说吗?

9L
同上+1

10L
同上+10086

11L
二爷黑人问号???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弟弟,你为什么不说话?
我可能是个假弟弟(债见

12L
11L有毒hhhhh我居然唱出来了hhhhh
好像暴露了年龄

13L
楼主你居然敢说会长是双标狂魔哈哈哈哈哈哈哈
会长大人提着刀已经在赶来的路上

14L(楼主)
旁友们,艺术来源于生活啊!!!(敲黑板!!!)所以才会有什么F4那种人设好吗!!!
另外13L你吓唬我没用的
因为会长大人要去给二爷开家长会刚刚走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预感一场风暴将会降临到二爷头上hhh
搬好板凳揣好瓜子等看戏


tbc

......其实我不确定还有没有continue😂
精分很耗神的说😷

评论(3)
热度(19)
© 壹麻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