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痴汉✧⁺⸜(●˙▾˙●)⸝⁺✧

【瀚波】小小夜曲 「2」

全员ooc,没有存稿,没有文笔
短小,渣
大概是大何带孩子日常
请多多指教



小小夜曲「2」

*家兔和小野猫


何家大宅今天一大早就开始忙碌了,大家伙忙到傍晚时分才陆续结束了手头的活。

何慕坐在正对大门的二楼的栏杆中间,细细的小腿挂在外面晃悠,小脸上写满了期待。

嘿嘿嘿,哥哥说今天要带个弟弟回家,太好啦,我也是哥哥啦!!!

「大少爷回来啦,您吩咐的我们都按您的要求准备好了。」管家一直侯在门口,见何瀚拉着个漂亮的小孩子慢慢走近。

「恩,」何瀚应着,蹲下身把躲在自己身后的小团子轻松抱起,「晓波,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叫爷爷」

小团子初来乍到,怕生的很,紧紧搂着何瀚的脖子,小脸埋在何瀚的肩窝里。

「爷爷好!」细细的像猫叫声

管家看着团子白里透红的小脸,开心的笑着点头

「小小少爷你好哇」

怀里的小脸更红了,小脑袋也摇得像拨浪鼓

「我…我不叫小小少爷,我叫晓波」

一本正经的语气逗得大家开怀大笑,小团子羞的直往何瀚怀里钻,只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和红红的耳朵尖

何慕居高临下地目睹了整个过程,只觉得新来的弟弟真是太可爱了,跟小兔子一样可爱,让人好想欺负他

何瀚抬了抬抱着团子的手臂,好笑的看着从急急忙忙二楼冲下来的何慕

他蹲下身,让小团子自己站好,对何慕招了招手又轻声细语地对着团子介绍这个干什么都风风火火的弟弟

「这个是何慕哥哥,让他带你一起玩好不好?」

何瀚一松手晓波就往他身上贴,一推开他就扁着嘴要哭不哭的样子,两只短小的胳膊也要紧紧搂住他的脖子才算完

何瀚心里软成一汪水

「……不好,我要哥哥」态度坚决

「???」还没开口就被人嫌弃了的何慕

呜呜呜呜,我要收回刚才的话,弟弟这种东西一点也不可爱,可以退货吗?

评论(4)
热度(15)
© 壹麻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