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爷痴汉✧⁺⸜(●˙▾˙●)⸝⁺✧

【瀚波】小小夜曲 「1」

全员ooc,没有存稿,没有文笔
短小,渣
大概是大何带孩子日常
请多多指教



小小夜曲「1」

* 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医院的消毒水味道充斥着整个走廊,来往的人也好像被漂白过一样,神情淡漠,连身影都是模糊的。

何瀚一眼就看到了走廊尽头的那个孩子,小小的,就窝在那里,他就那么一动也不动的坐在太平间门口,头靠在曲起的膝盖上,不哭也不闹。

时间在他身边仿佛静止了。

那孩子真是可怜的让人心疼。

恍惚间就想到了他出门前还在餐桌上因为早餐不合心意而发脾气的弟弟何慕,明明是同样的年纪,一个有父母宠着,哥哥护着,可面前这个呢,何瀚回忆着张晓波资料上的信息,他爹是个不靠谱的老炮儿,因为打架斗殴进了局子,而唯一能依靠的母亲也在刚刚过世了,他又能向谁抱怨呢?

他蹲下身来,“晓波,你还记得我吗?我们前天刚见过的,我叫何瀚。”

毛茸茸的小脑袋抬了起来,露出一张雪白的小脸,脸上挂着泪痕,圆圆的眼睛红的像只小兔子,一脸茫然的看着对面的人,叫人忍不住想摸一摸。

看着眼前的晓波,何瀚愈发心疼了。

更加不忍心将真相直接在他面前剖开,而是选择了谎言。

说话带着平常没有的温柔,“我是受了你爸爸的嘱托,来照顾你的。”

“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
请各位太太用力拍,
皮糙肉厚不拍挨打,
也请太太多多指点,
脑洞太大文力太渣。


阿里嘎多~

评论(2)
热度(12)
© 壹麻袋 | Powered by LOFTER